院长邮箱:hkyh@@guat.edu.cn
【走进“航”业】飞行器动力工程教研室组织教师赴深圳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日期: 2024-04-0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全面提升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并确保毕业生就业质效,我院飞行器动力工程专业教研室主任王广老师带领专业教师耿瑞光、李林永一行,于2024年3月29日至深圳展开了为期数日的企业访问及岗位开拓调研活动。期间,教师团赴深圳迈驰模型公司等高新技术企业进行实地考察,并与企业高层就加强人才培养合作、拓宽学生就业渠道、促进创新创业教育等议题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

此行是我院落实产教融合发展策略、构建校企合作新模式的重要一环。通过校企双方的紧密配合,争取为学生提供更多元化的实践平台和职业发展机遇。

Copyright 2020-2022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航空宇航学院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南校区启天楼B座4楼            学院电话:0773-6796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