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hkyh@@guat.edu.cn
学院与安徽省芜湖市湾沚区湾沚镇开展校地合作交流
日期: 2023-12-2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23年12月20日,航空宇航学院与安徽省芜湖市湾沚区湾沚镇政府及湾沚区人社局开展“校政企”合作交流活动,并签订合作协议书。芜湖市湾沚区湾沚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吴刚,芜湖市人社局党组书记王晓妹,芜湖市湾沚区总工会副主席汪东芝,航空宇航学院党委副书记邹爱成、陈欢,学院副院长王勇军出席座谈。座谈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邹爱成主持。

14DAC


芜湖市湾沚区湾沚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吴刚介绍了湾沚区的历史及基本情况,提到了湾沚区目前形成了“211”四大产业,分别是2个支柱产业:汽车零部件及高端装备制造产业、电子电器及健康生活家电产业;1个战略产业:新能源新材料产业;1个未来产业:航空航天(低空经济)产业。他指出湾沚区与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开设的各类专业都非常契合,希望能够通过此次交流搭建合作平台,一起打造航空航天产学研发展平台。

芜湖市湾沚区人社局党组书记王晓妹介绍了湾沚区的人才政策,分别为实习就业支持、安居乐业支持、创新创业支持、校企合作支持和重点人才支持。她表示,校政企合作一直以来都是湾沚区的招牌,湾沚区向来爱才惜才,力求让每位青年学子放心、安心、舒心,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加强双方交流合作。

航空宇航学院王勇军副院长介绍了航空宇航学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航空宇航学院的专业设置与湾沚区航空产业的建设与规划都非常的对口,所开设的专业培养的毕业生能够很好的为湾沚区航空航天类企业输送适配的人才,希望“校政企”合作能够更好地提升学生实践创新能力,提高学生和用人单位的认可。

20685

1607B


交流会上,航空宇航学院同芜湖市湾沚区湾沚镇签订合作协议,芜湖市湾沚区湾沚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吴刚为航空宇航学院授牌。会后,吴刚、王晓妹等一行在邹爱成的带领下参观学校航天品质培育中心、无人机院士工作站等。


参加此次活动的还有芜湖市湾沚区湾沚镇组织委员汪洋,芜湖市湾沚区公共就业和人力资源中心副主任万东平、芜湖市湾沚区湾沚镇招才引智办工作人员后希阳,航空宇航学院团委书记、院长助理、各教研室主任及毕业班辅导员等。


Copyright 2020-2022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航空宇航学院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南校区启天楼B座4楼            学院电话:0773-6796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