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hkyh@@guat.edu.cn
【走进“航”业】访企拓岗不停歇,校地合作谱新篇——学院赴安徽芜湖市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日期: 2024-03-2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教育厅及学校关于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部署,对接企业用人需求,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和资源,全力促进毕业生充分优质就业,航空宇航学院积极响应,精准聚焦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全面开展2024年春季行业企业大调研和优质就业岗位走访工作

1661E


近日,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欢一行前往安徽芜湖市走访芜湖航空产业园,在芜湖市湾沚区湾沚镇招才引智办公室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先后前往联合飞机集团芜湖联合飞机科技有限公司 、中电科芜湖钻石飞机制造有限公司、安徽航瑞航空动力装备有限公司、安徽西航通用航空有限公司(西航航空飞行学院)等企业参观,同企业负责人就人才培养、校企合作、教学改革、学生就业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在同芜湖市公共就业与人才服务中心、芜湖市湾沚区湾沚镇招才引智办公室座谈中分别对加强校地合作及拓宽人才就业渠道等方面进行交流,并与航空宇航学院在学生技能培训、就业见习实习、地方人才引进政策、服务机制等方面达成合作共识,构建校地共建育人”新模式。

21A58

184B6


航空宇航学院将精准对接重点行业、重点地区,巩固一批友好单位;联系走访用人单位,拓展一批新兴行业和地区;突出学科专业特点,深化一批校地企合作。全面提效整合行业资源,全力推动用人单位与毕业生供需对接,聚焦毕业生更加充分高质量就业,助力2024届学子“好就业”“就好业”。同时,以深化产教融合为引领,坚持校企协同育人、共同发展,全力提升办学内涵和育人质量。

124F5


据悉,航空宇航学院将承办学校同芜湖市湾沚区文化旅游体育局、芜湖市湾沚区湾沚镇人民政府联合举办2024年桂航马拉松欢乐跑,打响学校与芜湖市校地合作的第一枪,芜湖市一批优质企业也将在近期到校开展城市专场招聘。


Copyright 2020-2022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航空宇航学院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南校区启天楼B座4楼            学院电话:0773-6796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