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邮箱:hkyh@@guat.edu.cn
学院邀请英国斯特拉斯克莱德大学肖清教授来校讲座
日期: 2024-01-0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1月4日上午,英国斯特拉斯克莱德大学肖清教授应学院邀请,来校举办学术讲座,在飞天楼520报告厅为广大师生带来了一场关于海上可再生能源和仿生流体力学研究的学术报告。

作为国际海洋工程水动力学著名专家,肖清教授在本次讲座中分享了新型海洋新能源装置开发动态载荷及响应的预测方法、海洋水下探测应用中仿生无人机拍动翼的推进和操纵性机理以及海洋浮式结构物在不同海况下的动力学机理等研究内容,结合动态图片,为在座师生进行了深入浅出的介绍。

讲座过程中,肖清教授就浮式风机和流体动力学方面的研究与参会老师展开了深入探讨,还与学生们就英国留学的一些常见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现场气氛热烈。师生们纷纷表示深受启发,收获颇丰。

Copyright 2020-2022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航空宇航学院版权所有    

学院地址: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南校区启天楼B座4楼            学院电话:0773-6796496